首页 » 博客 » 让我们以热门渠道为例来计算

让我们以热门渠道为例来计算

AC。因此,一个月内订购了四件物品,每件成本为4,000卢布。这些博客文章吸引了五个客户。营销人员亲自完成了发布材料、

添加标签和跟踪指标的所有工作。事实证明,内容营销的成本是:

 

让我们举一个复杂的例子。在 Yandex.Direct 和 Google Ads 上启动了两个广告活动,预算分别为 15,000 和 20,000 卢布。资 WhatsApp 号码数据 金已全部花完。我不得不通过外部供应商的部分来支付 CPM,费用为 6,600 卢布。该部门工资支出份额为每月4万卢布。我们成功吸引了 80 位客户。

 

方法二:如何计算净CAC

有时需要将所有促销费用合并到一个公式中。在为投资者或管理层准备报告时,这是必要的。该指标可让您全面了解业务发展。

 

该公式包括所有广告投资, 毒变异株在大多数英国人中引起的症状 甚至包括广告制作、投放和推广的成本。这包括编写和推广它的专家的报酬以及工具和程序的成本。公式的近似形式:

 

CAC =(营销人员工资+销售人员工资+管理 电话线索 费用+自由职业者费用+广告制作和投放+设备和在线服务成本)/吸引客户数量

 

间接成本应包括与制造产品成本相关的所有费用。这包括支付互联网费用、租赁场所、购买设备、办公用品以及提供工作条件。

 

费用还应包括其他服务的费用,例如提供分析竞争对手工作的服务、启动和分析跟踪客户电话技术的系统。

 

不可能获得单一的公式;在每种情况下,情况都是不同的。应该考虑最大费用数额,以了解营销模式的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。您可以使用详细检查所有费用项目的布局;它可以让您更准确地确定吸引一个客户的成本。

 

方法二:如何计算净CAC

 

让我们考虑所有营销成本来确定 CAC:

 

支付制定促销活动的营销人员的服务费用-3万卢布;

 

销售部门工资——3万卢布;

 

公司全部广告费用为2万卢布;

 

上下文广告费用-25,000卢布;

 

发射瞄准装置的成本为12,000卢布。

 

成功吸引了53位客户。

 

该公司当月的 CAC 为:

 

(30,000 + 30,000 + 20,000 + 25,000 + 12,000)/ 53 = 2207.5 卢布。

 

在单独的领域中,这个结果将会很好。例如,得出的数字不适合在线商店。考虑产品本身的成本很重要:产品成本越高,CAC 就越高。解释很简单:成本包括营销和销售部门的工作。

 

滚动至顶部